培根生菜おいしい

私の异世界。

【奈因】WE HAVE FOUND THE NEW WAY TO LIVE(END!)

正文END!正文END!正文END!正文END!正文END!正文END!正文END!正文END!正文END!正文END!

这件事情我要说10遍!!!

ヾ(*′▽`*)ノ彡☆ノヽノヽノヽ 

好想在夕阳下奔跑(当然不是裸奔的那种),大声喊我把坑填完了啊!!!!

不容易啊对我来说/(ㄒoㄒ)/~~ 差三千多字没到十万字(希望后面的番外补上),第一篇同人文啊!不看书不会写作文的文盲啊!!!容易吗?!


不想刷屏,不想不能一下子上传太长的图片,所以还是分开了几个链接(我会说我是为了强行凑够18这个数字?我会说因为这是斯雷因今年的年龄?好吧,其实这些都不重要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情概要:H

前情穿越时空门请戳↓
(1)(2)(3)(4)(5)(6)(7)(8)(9)(10)(11)(12)(13)(14)


本次更新:


 (15)戳我   

剧透:天空为什么是蓝色的梗出没


 (16.1)戳我   

剧透:有虐,但文力不足,应该不会虐到


(16.2)戳我

剧透:年/龄/限/制


(17.1)戳我

剧透:蕾穆丽娜、哈克莱特上线


(17.2)戳我

剧透:年/龄/限/制


(18)戳我

剧透:强行HE,强行点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真的好多地方可以吐槽的,最想吐槽的就是我真的不知道他们两个人做爱恋爱的时候会怎么样,所以怎么写都觉得我又OOC啦!!!!

因为我累了,所以其他剧情展开什么的就不再一一吐槽了。

对于斯雷因,我的愿望只有一个,地火和平 他能幸福!


最后最后!对于看到这里,并且喜欢这个同人的小伙伴,实在万分感谢!

的确是写得不咋地,但我还是要厚!颜!无!耻!的印本子!

不过,只印两本,一本自己留着,一本从本文热度里面抽一位小伙伴送人!

包邮免费那种哦!!

如果抽到的是海外、港澳台和偏远地区,抱歉,我会重新抽过눈_눈

还有,必须是能自己收到本子的,不然也会重新抽过,因为需要帮忙检查下印刷质量。

抽的方式就是,比如热度是30,我会找我的路人好基友从1到30里面说一个数字,她说到哪个数字就是哪个小伙伴可以拿到我的本子,简单粗暴!!

会在我发布本子封面的文章里面公布抽到的幸运小伙伴(有人想要吗?有人想要吗?好担心连送的都没人要……~( >﹏<) )

啊啊啊,因为接下来可能还有番外,修文,排版,设计封面,找淘宝店……都要自己一个人做啊!!!!!所以不要抱太大期待,能在3月出来就很不错了……


以上。爆肝发布。


评论(6)
热度(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02-29